则薇先生

在精神世界里,磕cp的懒癌晚期患者

无名















第七章 寻2


















“泽芜君,我们兵分两路吧。我去找那人,你去找找怀桑...”牡丹手中开出一朵白色的牡丹花,递给蓝曦臣,“若你先我遇见他,赠与他便是...”

蓝曦臣微微点头示意,望着慢慢消散的红光,到底给如何面对呐?

蓝曦臣坐在那里等待着聂怀桑,那句话到底是什么意思?难道说大哥和阿瑶...

“二哥...”聂怀桑略显疲惫的声音将蓝曦臣拉回现实,“怎么了?是昨日忘记了吗?”

“怀桑...几月前,你真的忘记了你找过我吗?”蓝曦臣盯着聂怀桑的眼睛,“你带我见了大哥,还有他的器灵,霸下,那条隧道......”

“二哥。”聂怀桑慢慢站起身,“我昨天说过,有些事情...”

“怀桑,我不知道,你到底是做了什么?是对是错,我也不会去评判...”蓝曦臣慢慢走向聂怀桑,“就一面......”

声音极小极小,可四周无人的环境,让聂怀桑听的很清楚。聂怀桑清楚这一面,是谁。

“阿瑶。”金光瑶听见有人在唤他,好温柔,好熟悉,像谁呐...金光瑶不敢去想那人。

“阿瑶...”那人怜惜的用指尖轻轻的触在金光瑶的手掌心,未曾用力,但却让金光瑶无比欢畅。

“二哥...”金光瑶睁开双眼,看到的是那人,金光瑶眼中含着泪,嘴边含着笑。

他不知道该说些什么,这是在他知道自己未亡时,怀想过无数次的场面。他还是来了,他还是要面对他,谎言也好,真实也罢,他贪恋的是他对他的温柔与信任,他却来绑架了他...

“阿瑶,对不起...”

“嗯?”金光瑶有些迟疑,他听得太过真切,仿佛那是场梦。

“怀桑,楚天呐?”牡丹不知何时已经站在聂怀桑身后,让三人都是一惊。

“什么楚天?”聂怀桑打开玄铁扇,轻轻扇动着。

牡丹坐在金光瑶的旁边,在发髻间抽出一个绣着牡丹的簪子,“给!”递给金光瑶,“这是你母亲的,还记得吧?”

“请问,你是?”金光瑶见到那簪子,声音有些颤抖。娘......阿瑶,对不起你!

“阁下是牡丹,鬼仙。”蓝曦臣温柔的告诉金光瑶,“阁下...”

“聂怀桑,楚天呐?”

“你就这么想找到我啊?”聂怀桑像变了一个人似的,嘴边玩味的笑着看着牡丹。

“从他体内出去!”牡丹跳下床,“看好他,都别受伤!”

“好好好,我马上走。”说罢,众人仿佛被带入幻境,粉色的桃花瓣飘飘洒洒,扬满整个世界。

“欢迎诸位来到我的桃花源。”那人的声音像是从远方传来。

“阁下,这是...”

“他的梦......也是我的罪......”


评论

热度(3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